衛視《麻辣天后宮》9日談「曬幸福」話題很麻辣又靈異,許效舜、柯以柔、唐志中帶另一半上節目,號稱是通靈師的小孟,對民國100年20對新婚藝人中提出最不看好兩對婚姻,分別是音樂製作人「黃×駿」、曾與F4其一有過愛情的「林小姐」,明白指的是黃舒駿和林熙蕾。


林熙蕾被指老公會外遇


小孟說,黃的嫩妻太小,心智不成熟,「抓猴兩年後,因為他太太的關係,婚姻出現變數。」他也指林的婚姻會有小三,先生有外遇,他是依鐵板神算、製作單位提供的畫面,觀察每一個人的光,去認定婚姻狀況。林的經紀人說,與工作無關不予回應,目前已懷孕的她休息中。黃則嗤之以鼻:「無稽之談,婚姻靠兩人經營。」


小孟更語出驚人說,現場有一19、20歲的馬小姐跪在許效舜跟前磕頭,大家看不見「抓猴馬小姐」,氣氛詭異,小孟與「她」談話後說,「抓猴她很感謝許效舜一路以來照顧她哥哥馬國畢,她也說,馬國畢之前火燒車逃過一劫,是她拉哥哥一把逃過一劫。」


馬國畢認是節目效果


許效舜驚訝說,很少人知道這事,馬國畢妹妹多年前意外身亡,但錄影後他不願多說。馬國畢昨不太高興,「我本姓鄭,我妹妹也不姓馬,所以,如果他說有個鄭小姐,我就很吃驚,但小孟老師之前在節目上說過我婚後會偷吃,他說他的,我用事實證明就好。」暗諷他這麼說可以提高收視率,那就說吧。不過小孟真的「看到」、還是早就聽說過此事?就不得而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娜找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