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篇裡提到,在零度的冷抓猴風中,我一頭亂髮,像一件快遞一樣地被韓國的基督教福音機構3rdWaveMusic(第三波)的Johnny牧師簽收了。

我們聊到整個3rdWaveMusic的構想後都非常興奮,因為我們都熱愛音樂,也有共同的理念和想法。

如果音樂是一項禮物,是否也可以透過音樂和流行藝人的影響力去帶領年輕人轉向正面的思考,熱愛自己的生命,進而改變世代,翻轉整個城市和國家?

我常常思考,如何使我的工作變得更有意抓猴義,而不是只單純主持節目訪問那些大家看起來超級遙遠的偶像藝人而已。

我只是一個節目的主持人?或我也可以是一個有影響力的領袖?

我想起SUPER JUNIOR M在台灣long stay的時候,有一天深夜,始源和東海看見一個在宿舍樓下抽悶菸、哭泣著的陌生中年人,他們停下腳步與他交談,並且了解他的處境(這位先生檢查出得到癌症,不敢回家面對親人,也難以接受病情)。兩位亞洲超級偶像關心他、鼓勵他,勸他戒菸,為他禱告,還熱情地邀請他到宿舍休息。

在這件事上,我被震撼了,我抓猴看到東海在blog邀請歌迷一起為這位先生禱告。我和東海聊天之後,才更清楚此事,並深受感動。因為當時並沒有媒體,也不會有報導,沒有任何宣傳目的,這樣做是出於自發的善良,因為愛。

之於我,就像韓國那位素不相識的快遞先生,為我這個迷了路的外國人,親自以行動跨越語言的障礙,也不求任何回報,所以我覺得或許他是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娜找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